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义区天竺镇致力打造国际化社区

2019-04-15 01:5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天竺镇致力打造国际化社区

在首都四个服务中,天竺镇承担“为日益扩大的国际交往服务”“为市民的工作和生活服务”两项任务。2019年,天竺镇将加快建设天竺国际化社区,为顺义服务首都发展奉献天竺新的力量。

围绕日益扩大的国际交往服务,确保属地及首都机场周边地区安全稳定。

“机场周边稳、顺义才更稳”。2019年将按照更高标准推进平安天竺建设,确保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等安保任务。坚持打造飞机航线下第五立面,“绿网苫盖”变“绿化覆盖”。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抓手,用环境塑造人,以崭新的国门形象展示在世人面前。

围绕为市民的工作和生活服务,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携手迈向“生活美”。翻修道路等11项改造工程让老旧小区变新颜。马拉松挑战赛等15场活动精彩纷呈。养老等43项惠民政策让广大群众乐在天竺、享受生活。天竺镇新政务服务中心建成投入使用,“一网通办”有机融入,线上服务“最多跑一次”。落实“街乡吹哨,部门报到”,针对不同问题,实行“网格员办、业务科室办、部门协调办、区级合力办”4种办理方式,2018年共办案2.4万件。

围绕顺义国际化人才社区建设,全力打造天竺国际化社区。每年举办5场精品招聘会,优化国际人才就业环境。依托宝马汽车文化展示中心、万科商业综合体等项目,打造“文化和商业两个产业带”,可吸纳近千名国际人才就业。校园新风系统实现全覆盖。市容环境和市政基础设施全面升级,新修道路13条,增设停车位2000余个。2019年,开展窑管路和李天路两侧拆迁地块环境综合整治。38名街巷长上岗履职,发现处置问题1113件。100名小巷管家累计处理事件2233件。市区两级2370处环境台账销账率100%。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周星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