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街道办事处主任专题培训班开班 张家明做开班动员讲话
2019-04-19 04:5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街道办事处主任专题培训班开班

4月18日,为期两天的全市街道办事处主任专题培训班开班。副市长张家明做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各区主管副区长、各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各区街道办事处主任共2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旨在推动街道充分发挥好在基层治理中的主体作用,抓好各项改革任务在基层落地实施。

张家明在讲话中指出,解决当前街道工作面临的矛盾问题,要持续推进“吹哨报到”改革。要向党建引领深化,全面加强党对街道工作的领导;要向街道改革深化,构建简约高效的街道管理体制;要向社区治理深化,打通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要向受理群众诉求、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深化,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推动形成“党工委领导、办事处指导、各部门配合、社会广泛参与”的多元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张家明要求,要完成街道机构改革。要聚焦街道的主责主业,坚持“眼睛先下”、向下对应,优化整合面向基层的运行机制和服务流程,履行好社区服务、政务服务、群众诉求处理服务职责。要切实理顺条块关系,向一线下沉,优化调整行政区划设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金可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