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将办四场森林交响乐

2019-04-21 02:1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将办四场森林交响乐

2019年森林音乐会4月20日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奏响,这也拉开了北京园林绿化科学普及系列活动的序幕。中国国家芭蕾舞交响乐团首次受邀参演,带来了《红旗颂》《七子之歌》《花之圆舞曲》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接下来还将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三场森林交响乐,分别为4月21日、27日和5月4日。活动期间,公园还将开展绿色市集、惠民成果展和科普长廊等互动体验活动。

据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办公室主任刘洋介绍,接下来将在4月21日、27日和5月4日演出三场,均于上午10时举办。演出团队分别是梧桐交响乐团、北京智乐少年室内乐团和东方交响乐团。“市民游客无需预约,只需在相应时间购买门票,进入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步行至森林大舞台即可。”刘洋介绍。

除了森林音乐会外,公园还将开展绿色市集、惠民成果展和科普长廊等互动体验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邀请了23家机构,分为自然教育、野生动物保护、低碳生活、绿色产品和植物培植六大板块,涵盖了制作昆虫标本、竹编制品、观看科普剧、自主培植多肉和花卉盆栽、制作中医药香囊、观看“海绵城市”雨水收集系统模型展示等多种活动,市民游客在逛市集的过程中,边玩、边看、边学。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