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总工会推话剧慰问劳动者

2019-04-23 04:3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总工会推话剧慰问劳动者

由北京市总工会出品的话剧《翔云8号院》近日上演,这是北京市总工会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首都劳动者送上的精神慰问品。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伟与700余名企业职工代表、职业院校师生共同观看了话剧,并和“北京大工匠”、劳动模范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活动中,刘伟详细询问了“北京大工匠”、劳动模范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建设和谐宜居之都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中发挥的引领作用,并向他们和全市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伟表示,推动北京高质量发展需要千千万万个大工匠,各级工会组织要为技能人才培养搭好平台,要推动劳动竞赛日常化,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进一步做好“北京大工匠”选树工作,让更多的技能人才脱颖而出;要促进企业发挥好“北京大工匠”等高技能人才的引领作用,完善人才晋级奖励制度,为技能人才拓宽发展渠道;要大力宣传“北京大工匠”等高技能人才的先进事迹,用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工厂、进校园,进入更广阔的公众视野,在社会上营造崇尚劳动、重视和尊重技术工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