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共有产权房限竞房亮相北京房展

2019-04-24 08:0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共有产权房限竞房亮相北京房展

记者4月23日从北京房展组委会获悉,第70届北京房展会将在5月13日开幕。房展会将瞄准居民刚需及改善新需求,共有产权房、限竞房将首次亮相北京房展,从而增加了北京项目的比例。

2018年各地调控政策频频加码,“房住不炒”成为主旋律。与此同时,刚需人群受到更多关注和关照。北京房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届北京房展将集中宣传展示北京在售的限竞房项目及共有产权房项目。详细来看,此次将汇集数十余个限竞房项目及共有产权房项目,项目分布大兴、房山、昌平、朝阳、丰台等区。

除此之外,办了27年、69届的北京房展也将在第70届改名,采用双名称: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和第七十届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本届博览会联合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昱言养老工作室等协会机构,搭建北京养老产业专区,共有近30家养老机构参与此次博览会。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曹政王悦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