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外记者到首都电影院西单影城参观体验

2019-04-25 14:18 北京晚报

原标题:中外记者到首都电影院西单影城参观体验

全球最大LED屏电影播放技术令人赞叹    

昨晚(24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新闻中心、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邀请中外记者赴首都电影院西单影城,体验全球最大LED屏电影播放技术,了解北京市电影发展情况。

据介绍,首都电影院西单店与三星电子合作,全球首发引进14米Onyx LED电影屏幕。该屏幕超清超亮的显示效果令观众欣赏到更多普通银幕无法表现的影片细节,领略电影魅力的同时体验电影工业的最强感受,更可满足电竞、直播、会议等多种场景需求。不仅能让电影的放映呈现出最好的状态,更将影院的综合性应用扩展到电影以外的更广阔空间,寿命长、衰减少的特点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

首都电影院西单店Onyx LED电影屏落成后,已放映了《海王》、《大黄蜂》、《流浪地球》等视觉特效影片,举办了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和电影主创见面会活动,以及面向视障人士的光明影院公益放映活动。对外接待了法国Pathe、日本SMT、韩国CGV等众多电影院线代表团实地参观考察,营业至今受到了业内同仁的认可及众多观众的好评。首都电影院西单店LED电影屏将引领影院向着画质、色彩、音效、性能的极致方向迈进,成为未来影院发展的新标杆。

参观期间,中外媒体记者观看了中国国产纪录片《Hello Beijing》、《40年回眸,我们和北京一起绽放》……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孙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