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雁栖湖核心岛“五一”恢复开放

2019-04-30 07:3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雁栖湖核心岛“五一”恢复开放

随着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落下帷幕,临时闭门谢客的雁栖湖核心岛将自5月1日起恢复开放,市民可通过官方网站或微信平台进行线上预约。

雁栖岛是国家4A级风景区雁栖湖的核心岛,曾多次作为重要国事活动和国际交往活动的举办地,2018年6月1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此次开放的范围未发生变化,依然是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汉阙南广场、夏园和APEC展示中心四个参观点,全程参观时间约一个小时。游客在雁栖湖旅游服务中心进行安检后,将集体乘车前往雁栖岛。据悉,雁栖岛每周开放6天,周一闭馆,参观价格为每人100元。

游览路线从“汉唐飞燕”造型的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始,在北广场下车后,由北门进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主会场。随后,游客将集中到汉阙南广场,这里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时各国领导人入场红毯所在地,正面对着的则是用黄山松石布置而成的“仙境”夏园。夏园坐落于雁栖岛的核心,占地4万平方米的夏园,由天然池塘、独特小桥及汉唐风格古色古香的雁栖塔组成。占全园总面积四分之三的湖水,湖面清澈碧绿,景色宜人。APEC展示中心内,760平方米展厅内集中展示了464件实物展品,其中不仅有APEC会议国礼,还有会议所用的木质桌签、笔筒、杯垫、景泰蓝签字笔、领导人及配偶着装、水立方服务人员着装和志愿者着装,以及餐具和摆件等。随行导游还会随团进行详细的讲解,为市民提供最佳游览体验。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可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