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纪念“五四”100周年门头沟举行主题活动

2019-05-02 03:5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纪念“五四”100周年门头沟举行主题活动

4月29日上午,“五四爱国魂勇无我 红色门头沟争首善” 门头沟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在区少年宫落下帷幕。市区青联委员、各镇街团(工)委书记、各直属团组织主管领导及负责人、团青干部、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等4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演出开始前播放了开场视频《青春·责任·梦想》,回顾百年来中华青年儿女在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进程中所做出的伟大贡献,以及门头沟共青团所贡献的“青春力量”。随后,演出在追忆“五四”运动爆发的情景再现中拉开序幕。

据了解,演出采用见字如面、朗读者、音诗画、歌舞等艺术表演形式,展现门头沟在北京乃至全国发展史上作出的巨大贡献。每一篇章精彩纷呈的节目、颜色概念视频和荣耀视频浓缩了百年来门头沟青年栉风沐雨、矢志不渝的成长经历和奋斗精神,激励着门头沟青年在未来道路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在现场,团青干部、金融系统、驻区企业青年、青年志愿者、基层一线工人、青年学生六个行业青年群体代表进行了行业宣言。团区委书记黄景带领全体青年共同宣誓。演出在《歌唱祖国》的合唱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