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最美职工”吴志晖等人先进事迹发布

2019-05-02 05:0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最美职工”吴志晖等人先进事迹发布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中国工人故事,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19年“最美职工”吴志晖等人的先进事迹。

吴志晖是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高级业务经理兼飞行区工程部总经理。他还有一个身份:北京大兴机场开工建设的奠基人。

1988年7月,吴志晖从同济大学毕业后分配到中国民用航空机场设计院工作,从事着机场规划设计与工程建设。他热爱他的职业,在民航这个领域,从一名普通技术人员、到项目部工程处、场道室、规划院、生产管理部、规划设计部、再到今天的飞行区工程部,他主持了首都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总体规划和设计工作,参与了北京奥运会的重点保障。

此外,他还主持了首都机场西区改造工程,攻克技术难题,获得民航科学技术一等奖;主持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工程规划和设计工作,圆满完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立项、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批等多项里程碑式重要工作,为北京新机场开工和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