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海淀"跨区"小升初5月9日开始办理

2019-05-06 05:5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海淀“跨区”小升初本周四将开始办理

海淀教育招生和考试中心发布消息,5月9日(周四)—10日(周五),将进行“外区就读学生回海淀区初中入学报名”工作。海淀“跨区”升学,将以海淀户口或房产作为入学依据,户口要求全家户口均在海淀区且在同一户口簿上;房产则要求为监护人的房产。符合条件的“小升初”学生,将可参加海淀区所有初中入学升学方式。

通知给出了具体的办理条件及审核材料,以户口所在地为依据升学,在办理手续时需要的材料包括:1.学生全家户口簿原件(需全家户口均在海淀区且在同一户口簿上,与户主是亲属关系);2.集体户口需复印首页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海淀区全家户口页原件;3.由就读小学发放、就读小学所属区招生部门审批盖章的《回户口或家庭住址所在区初中入学申请表》。以监护人合法房产所在地为依据升学,办理手续时需要的材料包括:1.学生监护人的海淀区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和能说明亲子关系的相关证明(户口簿或出生证明等);2.学生本人北京市户口簿原件;3.由就读小学发放、就读小学所属区招生部门审批盖章的《回户口或家庭住址所在区初中入学申请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林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