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纪念商品将发售

2019-05-06 09:54 人民网

来源标题:组图: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纪念商品即将发售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  5月10日将迎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北京冬奥组委将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推出多款纪念商品,供消费者选购、收藏。所有倒计时1000天纪念商品将于5月11日在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和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网店中正式发售。

为体现倒计时历程的完整性,大部分产品选择就一个主题概念进行系列化开发设计,从倒计时1000天开始,发售系列产品的首款,随着筹办进展的不断推进,按计划在不同时间节点陆续发售同系列产品,直至最后开幕纪念产品上市。所有关注、参与过倒计时系列产品收藏的消费者,都将收获一份跟随、见证北京冬奥会倒计时历程的珍贵纪念。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北京冬奥组委高度重视限量产品模具的统一收回。本次发行的两枚新品徽章的模具已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王府井工美大厦店展出。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将于五月初入驻北京动物园试运营,该店位于动物园中心区——澳洲动物区东侧,毗邻狮虎山,是来园参观的游客,尤其是儿童的必经之地。北京动物园店将于“六·一”儿童节前夕正式开业迎宾。五月中下旬北京乐多港奇幻乐园、回龙观小区也将有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落成。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尹星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