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新村街道万柳园社区"吹哨" 多年"头疼路"终畅通

2019-05-12 14:1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多年“头疼路”终于畅通了

早上8点,在南三环万柳桥北宝隆大厦东侧的一条无名路上,不少住在万柳西园社区的居民开车从这里驶上南三环,虽然车不少,可是道路很畅通。而在一个多月前,这里却是让居民颇为头疼的拥堵路。

位于宝隆大厦东侧的这条路,宽约5米,长约300米。路虽然短,却是西侧万柳西园居民和花乡纪家庙村民出行到达三环的主要通道。

这条路分为进出两条车道,因长时间无人管理,路两侧全是随意乱停的车辆。附近居民说,早晚高峰时段,这条300米不到的路能堵上半个小时。

了解到居民的难题后,新村街道万柳园社区及时联系街道进行吹哨,相关部门现场走访、勘查,积极协调各方,通知移车及道路整治等相关事项,同时协调宝隆大厦物业出资修建停车位150个,并向有需求的车主提供有偿服务,解决周边居民停车难的问题。经过一周时间整治和施工,再次通车的道路行驶顺畅了。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环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