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世园会体现绿色价值观 外媒:中国正带头应对气候变暖

2019-05-13 10:22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北京世园会体现绿色价值观 外媒:中国正带头应对气候变暖

参考消息网5月10日报道 外媒称,本届北京世园会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包括多个教育性、互动性展览,还有数以千计的公共活动和文化表演等。

据“第一多哥”网站5月7日报道,一个包括多哥会展中心负责人屈库-班卡在内的多哥代表团,正在北京参加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北京世园会于4月28日开幕,将持续约6个月时间。世园会旨在显示园艺对提高生活质量和为子孙后代守护未来的重要性。

另据巴布亚新几内亚《国民报》网站5月8日报道,巴布亚新几内亚代表团正在中国首都北京郊外参加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园艺博览会。

整个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巴新商工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工作人员将在太平洋岛国联合展园中的巴新展位展出巴新文化、手工制品、产品和植物。

世园会开幕前,“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巴新总理彼得·奥尼尔出席了这次高峰论坛。

报道称,中国正在带头进行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的行动。中国开展了大规模植树造林计划,栽植培育了各种树木。

据悉,2019北京世园会是规模最大的世界园艺博览会,约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