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地铁S2线黄土店始发站增建数千平米雨棚

2019-05-14 04:3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S2线黄土店始发站增建数千平米雨棚

由黄土店发往延庆的市郊铁路S2线,是前往北京世园会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记者了解到,从世园会4月29日开园至5月12日,S2线共发送旅客15万人。在保障运力的同时,北京铁路局还在S2线黄土店始发站增建了3600平方米的进站雨棚,有效提升了乘车体验。

昨日,北青报记者在黄土店站看到,考虑到雨棚内的通风问题,铁路部门还安装了多部电风扇。乘客刘女士告诉记者,从地铁霍营站下车,步行约10分钟可达黄土店车站,“其中很长一段是露天,这个大雨棚既能防雨也能遮阳,铁路部门的服务意识值得鼓励。”

据了解,S2线各站还在市政交通一卡通和定额纸票两种进站方式的基础上,增加了亿通行二维码、京津冀一卡通两种方式,提高进站速度。为保障运力,北京铁路局还将S2线统一调整为日常(周二至周四)14对、周末节假日高峰(周五至周一)18对列车开行,并首次安排开行了11列黄土店至延庆间一站直达列车,全程压缩运行时间近20分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