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9北京国际越野跑举行

2019-05-14 05:3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19北京国际越野跑举行

2019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下称TNF100北京站)日前在北京汇通诺尔狂飙乐园开跑,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选手运艳桥和李珺分别获得含金量最高的100公里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自2009年创立以来,TNF100北京站比赛一直是深受越野跑爱好者欢迎的“明星赛事”,并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越野跑赛事。本次比赛共设100公里、50公里、50公里Plus和25公里4个项目,为不同水平的越野跑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不少参赛选手都是首次参加越野跑,有跑友对记者表示,相比传统马拉松赛事,越野跑的环境更复杂,也更具挑战性,“马拉松跑多了,尝试一下越野跑感觉也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100公里组冠军运艳桥冲线时已是凌晨,因此参加50公里组的选手们主动推迟起跑时间,用头灯等照明设备为他照亮最后一段路线,运艳桥激动地说:“那一刻仿佛我是第一次参加越野跑,大家特意为我推迟了比赛时间,这次的冲线时刻是我参赛以来最特别的回忆之一。”

此外,近两年TNF100北京站赛事对每位选手进行严格的环保检查,并将环保要求写入竞赛规程,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赛事在起点和终点的补给站中已不再使用一次性纸杯,而向每位选手发放可重复使用的水杯,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