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法媒:北京庆祝冬奥倒计时1000天 筹办工作迈入新阶段

2019-05-14 09:35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法媒:北京庆祝冬奥倒计时1000天 筹办工作迈入新阶段

参考消息网5月12日报道 法媒称,5月10日,中国以一场盛大的歌舞庆典启动2022年冬季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北京准备成为世界上唯一既主办夏季奥运会、又主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

据法新社5月10日报道,演员成龙同来自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官员,包括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小萨马兰奇一起参加了这场盛会。

北京市长陈吉宁在北京的奥林匹克公园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的到来,标志着冬奥筹办工作迈入一个新阶段。

报道称,中国在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金牌榜上位列第一。而在冬季运动项目上,中国还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

北京的目标是,到2022年冬奥会开始的时候,将参与冰雪运动的中国人数量提升到3亿人——约占中国总人口的22%。

自2015年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以来,中国的滑雪场大大增加,并通过一些大型推广活动吸引年轻人和中等收入群体。

2008年夏季奥运会使用过的一些设施将成为冬奥会中滑冰和冰上曲棍球等赛事的场馆。

此外,据报道,新奥运设施的建设也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