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津冀交响乐艺术发展联盟成立

2019-05-16 08:3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京津冀交响乐艺术发展联盟成立

为巩固和提升三地交响乐团近年来融合发展的成果,整合三地古典音乐领域和演出市场资源,北京、天津、河北交响乐团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就共同发起成立京津冀交响乐艺术发展联盟达成共识,并确认《京津冀交响乐艺术发展联盟章程》。

5月14日,三地交响乐团和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联盟成立签约仪式,并将分别于5月24、30、31日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衡水大剧院、保定大剧院举办由三个团的音乐家联袂演出的专场音乐会。

河北交响乐团副团长高俊岭表示,联盟的成立对于河北这样的地方院团来说有着非常大的帮助:“河北每年都会有委约创作不少新作品,联盟的成立给了我们一个展示新作品的更大的平台。我们愿意搭载北京、天津这样更大的平台,把我们地方的东西挖掘出来,让更多的观众看到。”

高俊岭透露,联盟成立之后还会在演出淡季开展教育培训,这对于提高演出人员的业务水平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团里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业务考试。联盟的成立方便了资源互补,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条件,邀请大演奏家来进行业务交流和培训就更方便了。”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伦兵 田婉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