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被砸身亡外卖骑手来京不足一月 美团启动保险理赔程序

2019-05-21 14:4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这个小伙是个“拼命三郎”

前天(19日)下午,大风狂暴地将白纸坊西街的一棵大树连根拔起,突然倒塌的大树重重地砸在途经此地的送餐骑手穆震身上。因伤势过重,年轻的穆震不幸身亡。目前,他的家人已赶来处理后续事宜,美团也积极配合启动保险理赔程序。

前天下午3时许,穆震正在送餐途中。当行驶到白纸坊西街正兴德茶庄对面时,狂风袭来,一棵大树突然倒塌,穆震被压在了树下。虽然路人赶紧拨打急救电话,急救人员赶来后将其送往宣武医院,但这个山东小伙还是不幸身亡。

同事们说,穆震来北京还不到一个月,生活节俭,午饭基本上就是吃碗泡面凑合一下。“我们一般抽8元钱一盒的红塔山,而他随身带的是旱烟烟叶和烟纸。前段时间发了工资,几个老乡约着出去吃一顿,他也不去,说把钱留给家人。”

事发时本是穆震的休息时间,为了多挣些钱,他给电动车换了电瓶后又出发了。“他工作卖力,这个月送了将近500单外卖。”说起穆震的不幸,同事们都很惋惜。

意外发生后,美团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穆震的家人。听闻噩耗,穆震的妻子陈女士强忍悲痛,当晚和家人一起赶到北京。“他在老家山东做了两年的外卖骑手,因为挣钱少,家里还有老人和三个孩子,开销大,所以他在4月底来了北京。我们每天都会视频,但他从来不跟我们抱怨,也从不提自己有多辛苦……”说到这儿,陈女士再一次泣不成声。

昨晚记者了解到,美团正积极配合家属处理后续事宜,同时启动保险理赔程序。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张群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