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来广营一大院货车住人堆杂物 朝阳区政府:经核实情况属实

2019-05-22 06: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来广营一大院货车住人堆杂物

市民孟先生:在朝阳区来广营乡运通111路总站沿路向南约50米,靠路东侧有两个并列铁皮大门,大门里是大量私搭乱建的出租屋,大量破旧汽车堆积在院里的两侧,有的厢式货车被用作仓库或居住间。院内有大量人员居住。杂物、易燃物遍及各个角落,安全风险大。

朝阳区政府:经核实情况部分属实,该院是北京铁路局所属大院,院内有集装箱房9个,为该院看护保安公司员工居住,未对外出租。该汽车是来广营地区清理的路边僵尸车,存放在此院内。队员已现场责令大院负责人清理集装箱车上存放的物品及禁止人员休息。关于反映的杂物、易燃物遍及各个角落,存巨大安全风险的问题,经核实情况属实,队员已现场责令大院负责人清理院内杂物、易燃物,现场暂扣煤气罐一个。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