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近八千家企业机构将参加京交会

2019-05-23 04: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近八千家企业机构将参加京交会

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京举行。国新办5月22日举行发布会,介绍京交会有关情况。本届京交会的主题是“开放、创新、智慧、融合”,将由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机构,在12个服务贸易领域进行展览展示、洽谈合作。大会设置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举办约15万平方米展览展示、236场论坛会议洽谈活动。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介绍,从本届开始展会由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更名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将由两年一办调整为一年一办。今年,京交会的展览面积从去年的5万平方米,大幅增加到三倍,约15万平方米,还首次尝试设立一批分会场,将CBD、故宫、金融街等北京的重要地标和功能设施全盘纳入京交会统筹资源,充分展示北京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特色与广阔空间。

截至目前,本届京交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将有21家国际组织参展参会,其中9家将举办国际论坛等活动。130个境外国家和地区、160余家境内外商协会及机构参展参会。其中,与我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131个国家其中的98个参展参会。服务贸易前30强国家和地区以及与我国签署服务贸易合作备忘录的14个国家全部参展参会。同时,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个计划单列市和沈阳市参展参会,福建省是本届京交会的主宾省。

目前,共有7998家企业及机构参展参会,其中,1690家参展,6308家参会,这些企业中,有614家跨国公司和行业知名企业,63家世界500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