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在职党员社区“摆摊”服务居民

2019-05-23 14:4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在职党员社区“摆摊”服务居民

老工匠邻里互助维修队、夕阳红惠民理发队、为爱起航编织服务队等八大“主题柜台”昨天(22日)下午在崇文门外集体亮相,为社区居民提供系列社区服务。除了“主题柜台”之外,今后还将有回社区报到党组织开设的“共建柜台”、回社区报到在职党员开设的“一般柜台”接连亮相。

崇外街道西花市南里西区社区书记苏丹告诉记者,“柜台”一共有三类。其中“共建柜台”是回社区报到的党组织开设的,如普仁医院、同仁堂、花市消防中队等已经开设了20个“共建柜台”。“一般柜台”是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利用特长开设的,如医院大夫回社区可以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或是健康讲座,“如今已有近百人开设了‘一般柜台’。”

而昨天下午集中亮相的“主题柜台”则是由居民自主组成开设的。“有的居民会理发就设立义务理发柜台;退休前是电工就加入维修柜台。”苏丹说,“主题柜台”如今也有八个了。”基本上每个月都有不同类型的“柜台”在社区摆摊,为居民提供各类服务。“从今天起还将公开招募柜台的工作人员,估计会有更多社区居民加入其中。”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