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0余家企业签约入驻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

2019-05-27 01:3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10余家企业签约入驻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

5月26日,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的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正式投用,10余家企业签约入驻。

创新小镇位于怀柔科学城中心区,毗邻大科学设施和研发平台集群,包括创新中心、政务中心、众创街区、创新广场、创客公寓、智慧公园六大功能区。在管理运营模式上,创新小镇将探索建立“管理共商、资源共享、氛围共创”的新型管理运营模式。

昨天,中关村信息谷、北京海创产业技术研究院、优客工场、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4家入驻创新小镇的科技服务机构共同签署了小镇公约。同时,10余家企业也正式签约入驻。怀柔科学城管委会还与北京银行、中关村银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步,创新小镇将通过资源共享、管理共商、氛围共创的模式,努力打造具有科技范、文化范、国际范的社区化创新生态,为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持续不断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武文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