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防汛办视频调度相关部门应对降雨

2019-05-27 01: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市防汛办视频调度相关部门应对降雨

针对5月26日的降雨,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防汛办了解到,各相关部门提前部署,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应急指挥中心参加视频调度,对重点地区和单位的应急值守工作进行检查督促。

据市防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25日18时许,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林克庆电话指示,为防范降雨大风天气,要及时向市民发布警示信息,提醒市民注意安全防范;同时要通知有关单位谨防树木倒伏、广告牌掉落、高空坠物等事故,切实保障市民人身安全。

5月25日22时30分,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到市应急指挥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调度降雨应对工作,并检查相关单位应急值守情况。卢彦先后与市气象局、市住建委、市城管委、市交通委等单位及顺义、房山、石景山、平谷、昌平、东城等相关区政府进行视频连线,了解气象预报和降雨应对准备工作,并对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严阵以待,加强隐患巡查。二是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提前监控,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通过电视、广播等媒体渠道及时发布警示信息。四是要谨防局地强降雨,做好灾害防范准备。

市防汛指挥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提前下发关于做好降雨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严守值班制度,提前安排部署,紧盯防范重点,落实应对措施。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应急指挥中心参加视频调度,对重点地区和单位的应急值守工作进行检查督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解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