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旅客为防盗垃圾桶藏钱包被当垃圾倒掉 幸亏民警找回

2019-05-28 14:1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垃圾桶藏钱包竟是为防盗

因怕钱包被偷,一位来京旅客把钱包藏进旅店垃圾桶内的垃圾袋下方,结果钱包被保洁员当做垃圾倒掉。接到4000元现金被盗的报警后,丰台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民警查明来龙去脉,花一个多小时从大垃圾堆里翻找到了鼓鼓囊囊的钱包。

丢钱包的旅客说,他来京后暂住在丰台南苑的这家旅店里,5月23日一早要外出,生怕留在旅店房间里的钱被盗,就把钱包藏在了垃圾桶里。他也担心钱包被当垃圾倒掉了,还特地将钱包藏在垃圾桶的底部,上面再放上垃圾袋。

下午四五点钟,这位旅客返回旅店房间后,看到垃圾袋里很干净。当他拿起垃圾袋,傻眼了:自己精心藏起来的钱包不见了!他急忙报警。

17点多,南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来调查。负责该房间清扫的女保洁员一听,大吃一惊。据她称,自己清洁房间时,并未将垃圾袋从垃圾桶里拎走;而是拿起垃圾桶,将桶内垃圾一股脑地倒掉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有旅客竟然把放了这么多现金的钱包藏进垃圾桶。

民警和工作人员赶紧到旅店旁的大垃圾堆里翻找。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翻出了一只鼓鼓囊囊的钱包,里面的4000元钱和银行卡一个都不缺。旅客万分高兴地领回自己的钱包,当场向警察和旅店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林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