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2400余名消防队员大比武

2019-05-30 07:3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2400余名消防队员大比武

5月29日,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举行了岗位大练兵比武对抗赛。

按照应急管理部消防局关于印发《2019年消防救援队伍全员岗位大练兵方案》的通知要求,自4月以来,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始终坚持战斗力标准,突出“全岗位 全员额”,坚持“岗位需要什么能力,就专攻精练什么”,深入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学习、大培训活动,广泛掀起了全员岗位大练兵热潮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举行的此次全员岗位大练兵比武对抗赛,在科目设置上重点突出“普考普训”项目和岗位专业技能,共设置了5个大项、23个科目;在参赛人员上采取“全员普考”和“尖兵对决”的方式,涵盖了总、支队两级党委、机关全体干部、基层中队指战员和合同制消防员,共计2400余人。

此次比赛是总队近年来举办的一次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类别最广、人员最多的重要赛事,既是对各单位全员岗位大练兵阶段成果的一次检验,又是对2019年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总队将以此次比武竞赛为契机,全力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深入开展,不断提升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为圆满完成各项应急救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浩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