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区长辛店拆违挤出停车场

2019-06-04 05:2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长辛店拆违挤出停车场

最近,在丰台区长辛店镇大灰厂村,拆违后一些面积并不大的小地块,优先被建成停车场、健身小广场等,满足居民停车和休闲需求。

近日,大灰厂村南社区火车站附近多了一处公共停车场,缓解了附近村民停车难的问题。停车场占地面积740平方米,可停放汽车至少20辆。为了防止出现私占车位,安装地锁等问题,还专门安排了街巷长和志愿者每天巡视检查。

该地块以前存在历史遗留的土地权属争议问题,各种违法建筑在此搭建,严重影响村民的生活质量。“违建把本来挺宽敞的道路挤得非常窄,来往车辆几乎都贴着走,非常不安全,现在好了,道路又整洁又宽敞,还给我们提供了停车的地方。”附近一位村民说,虽然停车场面积不大,但解决了大伙儿的燃眉之急。

拆违建停车场的同时,一处曾专门停放僵尸车的地方,也摇身一变成为了100平方米的健身小广场。“下一步,位于南社区火车站北的违法建筑也将清理整治,改建成200平方米的公共停车场,努力为村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大灰厂村工作人员赵永来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