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基层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2019-06-05 15:0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本市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全心全意服务社区服务居民

昌平区城南街道砂石厂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戚秀玉: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让大家在更深刻理解这次主题教育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内生动力。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全心全意地服务社区,服务居民。

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丰台区和义城管执法队教导员赵炳章:城管工作与人民群众接触最为密切,工作最接地气,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实际工作中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做好人民的勤务员。将“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唯一标准,苦练本领,在工作中做到良法善治、公平公正,让群众信服,做到法、理、情兼顾,让群众心服,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秉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使命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丰台区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石冬冬:作为一名普通的税务干部,过去的一年,我们税务系统经历了机构合并、个税改革、减税降费等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给纳税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新时代、新梦想,我们税务铁军将继续秉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理念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交上一份无愧于百姓的答卷

朝阳区管庄乡管庄村党支部书记康占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城市副中心的建设,让管庄村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书记,我一定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管庄乡推车上山、爬坡过坎的重要阶段,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交上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百姓的答卷!

带领全村党员干部作出新贡献

房山区窦店镇窦店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仉锁忠:一定要带领全村党员迅速宣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时结合窦店村的实际,带领全村党员干部为房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报记者叶晓彦 孙颖 左颖 张楠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