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李伟讲话
2019-06-07 05: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6月6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北京市委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伟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提出工作要求。

李伟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

李伟说,市委对在全市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我们要以首善标准全面把握目标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增强理论学习实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增强调查研究实效,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对策建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高调研工作水平。要增强检视问题的针对性,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检视与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与人民群众期盼的差距,剖析原因,找准问题。要增强整改落实成效,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党组领导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机关各党组织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有序推进,既要通过主题教育振奋精神、理清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又要在工作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闫傲霜、张清、侯君舒,秘书长刘云广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