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花草补种了 设施维修了

2019-06-10 05:2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花草补种了 设施维修了

5月8日北京日报刊登文章反映了丰台长体城市休闲森林公园设施有破损、垃圾随处见的问题。由于缺乏管护,公园内散落的垃圾无人清扫,橱窗走廊灯设施破损失修,而林间裸露的空地被铺上了毯子,附近居民还摆放上破旧沙发等杂物。

丰台区园林绿化局立即安排专人到现场核实整改。据介绍,长体休闲森林公园是区属公园绿地,东起长兴路,南邻长云路,西北接中体奥林匹克花园住宅小区。公园于2011年建成,建设面积近3万平方米,绿化面积2.5万平方米,原管养单位是丰台区园林绿化局长辛店绿化队。

针对公园内部分设施破损、环境脏乱问题,丰台区园林绿化局督促养护单位进行了以下整改:首先对公园内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对绿地内破旧沙发等家具全部清除,保持公园环境干净整洁;同时加强植物养护,对树木进行修剪浇水,并修整树木的围堰,保护树木长势良好,并对斑秃地块补植金娃娃萱草310平方米;还对损毁的设施进行维修,重新安装20个垃圾桶。

为切实加强公园养护管理,丰台区园林绿化局于2019年将原养护单位进行更换,通过公开招标,择优负责绿地养护。该园林绿化局表示,将责成养护单位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黎先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