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将迎雷阵雨天气 14日35℃高温来袭

2019-06-11 02:2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今夜将迎雷阵雨天气 周五35℃高温来袭

连续两天晴晒之后,6月10日夜间北京市将迎来雷阵雨天气,受此影响,11日白天的气温将回落到30℃以下。本周六,北京还将有一次降雨天气,市民要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外出注意防雨。

端午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北京开启了晴晒模式,热力十足,最高气温达到了33℃。不过,大家不用着急,在冷暖空气的作用下,今天夜间到周三本市就将有一次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局地雨强较大,并有可能伴有短时大风,气温将随之回落到29℃,市民外出需注意防范。

在此之前,今天白天还得继续晴晒,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可达32℃,紫外线照射很强,市民需注意防晒防暑、勤补水。降雨过后,从周四开始,本市最高气温又将回到30℃以上,周五阳光强烈,气温将直逼35℃,高温天气再现,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

本周大部分时间内为晴到多云的天气,白天最高气温为29℃至35℃,夜间最低气温为18℃至21℃,总体来看白天较为炎热,早晚凉爽舒适。双休日,天空云量增多,虽然气温随之下降,但是随着空气湿度的增大,会让人感受到闷热感。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赵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