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疏堵"回天"地区 北清路 黄平西侧路2019年改建

2019-06-12 14:0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清路 黄平西侧路今年改建

为了解决回龙观、天通苑地区的拥堵问题,昌平交通部门主要围绕多条道路开展治理:如安立路、北清路的快速化改造,定泗路与黄平西侧路今年将开工建设。

记者今天上午从交通广播“治堵大家谈”节目了解到,针对昌平区黄平路的拥堵问题,交通部门正在研究黄平路的提级改造,计划今年开工建设黄平西侧路,紧挨着黄平路,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与林萃路相接,黄平路的交通拥堵将得到缓解。

同时,昌平区交通部门还在进行多项缓堵工作:如正在推进北清路快速化改造,辛庄桥与京藏高速互通的节点会进行改造,辛庄桥的拥堵将得到彻底缓解;拆迁工作如果顺利的话,会尽快解决北清路的断头路问题;围绕未来科学城,秦北路南延在开展方案研究;北郊农场桥今年5月底改造已完工,一进一出扩展为两进两出,早晚高峰进出回龙观的路段通行负荷度降低。

回龙观、天通苑的居民现在轨道交通出行主要依靠5号线和13号线,13号线西段早晚高峰时段满载率已超过129%。因此,在轨道交通方面,也会有进一步的规划建设。比如已开工建设的17号线,从亦庄到未来科学城,2022年底整体开通,经过天通苑地区。再比如13号线拆分A线和B线,也都经过天通苑和回龙观地区,13A线从车公庄站到天通苑东地区,与6号线和17号线换乘;13B线从东直门站到16号线的马连洼站,将成为回龙观、天通苑居民上下班通勤的重要交通线路。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孟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