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迎“七一”擦亮金子招牌 北安电梯人在行动

2019-06-13 13:40 千龙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建工北安时代电梯公司党总支分别在2019年6月5日、11日在35#、36#地项目部和机关开展了擦亮“金子”招牌、北安电梯人在行动的系列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电梯维保综合两个党支部共计42人。并结合本公司的实际,做到了四个结合:即安全月活动;精细化管理;承诺履约;领导干部分管项目担当尽职。

ql20190613aywh003

一线党员庆七一

ql20190613aywh002

一线党员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

时代电梯公司电梯安装维修综合党支部书记赵金祥带领35#、36#、D-10电梯维修综合项目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对庄严的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支部书记田娜以“党员身份永远不能忘----如何发挥党员、团员重要作用”为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看齐意识通过具体言行和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出来的专题党课。

活动后, 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全乐对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重要文件的解读。

ql20190613aywh006

党总支书记张全乐讲党课

ql20190613aywh005

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ql20190613aywh004

机关党支部书记田娜讲党课

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这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很接地气、很受教育,特别是重温入党誓词、生动的党课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重要文件的解读,进一步促使大家将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敬畏党纪、敬畏职责、敬畏使命。用实际行动把北安“金字”招牌擦得更亮。(文/吴学红  摄影/张全乐)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