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6-15 06:3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6月14日,北京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进行总结交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中,潜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的新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部署,切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市政协党组安排,市政协机关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成8个小组,采取分组集中学习、研讨和大会交流的形式,白天集中学习原著,晚上集中观看视频资料,切实落实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严力强在开班动员会上提出的“保证学习时间、保证学习质量”要求,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集中学习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阮培颖表示,今后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协的政治责任和政协机关提案工作的政治要求,以实际行动推进提案工作创新发展。

此次集中学习是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开局,下一步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将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历年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认真检视问题,加大整改力度,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上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菲菲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