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企业追寻创新灵感 北京成首要目的地

2019-06-16 05:2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大企业追寻创新灵感 北京成首要目的地

北京作为全国双创高地,正吸引越来越多国内外大企业的目光。在2019年全国双创周期间,中关村创业大街发布的《大企业开放创新报告》显示,近年来,位于北京的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数量持续领跑全国,北京成为国内外大企业追寻创新灵感的首要目的地。    

数据显示,2011年至今,北京的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数量持续领跑全国,且在2015年后实现高速增长。2017年,北京新增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超过40家,2018年,新增开放数量超过70家。《大企业开放创新报告》分析,大企业设置开放创新中心的动机更偏向于追随前沿技术和新兴应用落地,而拥有“中国硅谷”——中关村的北京,自然而然成为大企业开放创新的首选目的地。

双创周北京会场启动后,一场大企业需求发布会在中关村国家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中钢集团、空中客车、村田中国、法国电力等6家国内外知名大企业现场发布创新需求,寻求创新灵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