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筹办生动实践

2019-06-17 08:1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冬奥组委: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筹办生动实践

日前,北京冬奥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十六指导组组长耿惠昌讲话,副组长张伯里出席,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主持。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冬奥组委安排,一周以来,北京冬奥组委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自学和交流研讨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取得良好学习效果。会上,3名委领导和7名局处级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专题开展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体现到勇担重任上,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不懈奋斗。

耿惠昌指出,北京冬奥组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工作重点突出、井然有序、务实高效,领导带头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完全贯彻了中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

张建东指出,全委党员干部要把冬奥筹办工作成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牢牢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学习成效、调研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冬奥筹办工作的生动实践,把存在问题检视到位,为整改提供精确靶向。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落实。

北京冬奥组委领导杨树安、韩子荣,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十六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杨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