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成空中救援绿色通道

2019-06-18 07:19 新京报

来源标题:城市副中心建成空中救援绿色通道

6月17日上午,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开展直升机医疗救援演练,本次演练标志着北京城市副中心空中救援绿色通道的建成。

999急救中心副院长马圣奎介绍,参与救援的直升机配有一个担架位、呼吸机、除颤仪、心电监护等装置,属于空中ICU配置,可以对危重症患者展开机舱内的紧急救治。目前在通州区的医疗机构,只有潞河医院拥有停机坪,此次演练也是其首次启用。

马圣奎还介绍,999在通州区已布局13个急救站点,与北京潞河医院空中医疗救援机制建成后,999急救中心将在城市副中心及周边区域陆续搭建地面急救站与空中救援直升机相结合的空地一体化救援网络,全面覆盖城市副中心及平谷、廊坊、香河县、大厂县、蓟县、三河市、天津市武清区等区域,服务于区域内百万名百姓。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卡拉 吴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