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区最大共有产权房项目摇号

2019-06-19 04:1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石景山最大共有产权房项目摇号

6月18日,石景山西山荟景嘉园共有产权房项目公开摇号。记者注意到,该项目849套房源,是石景山区最大的共有产权房项目,通过购房资格审核、参加摇号的家庭达到5973户。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分别面向京籍家庭、非京籍人才家庭和非京籍普通家庭配售,但并不再按照过去沿用的“30%房源面向非京籍”的标准一刀切。

建设单位北京建工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3月18日开启网申,累计申请家庭11255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家庭5973户。其中,本市户籍家庭4831户,非本市户籍人才家庭72户,非本市户籍普通家庭1070户。

记者注意到,该项目根据通过购房资格审核家庭数量,结合石景山区功能定位、发展方向,同时考虑到非京籍人才引进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因素综合确定房源安排。具体分配比例上,不再沿用过去的非京籍、京籍“三七分”。

详细来看,该项目总房源的81%、即687套,面向石景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石景山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配售;项目总房源的19%共162套,面向在石景山区工作的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人才家庭优先选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