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警方净化城市副中心营商环境 15名黑中介被抓

2019-06-21 07:2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净化副中心营商环境 15名黑中介被抓

北京市通州区行政服务中心,是负责通州区集中办理行政许可和服务事项协调管理的区政府派出机构,集合了全区各行政单位10余个服务窗口,日常前来办事的人员较多。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秩序环境,落实“放管服”便民利民新措施,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通州警方联合通州区行政服务中心对其周边地区“中介”人员非法招揽业务、散发小广告等行为集中开展清理整治。

清理行动中,通州公安分局治安支队会同永顺派出所首先对行政服务中心周边进行了暗查暗访,梳理摸排“中介”人员数量和活动范围。

在充分取证后,依法对15名“中介”人员进行了处理。这些人员中不乏经常与执法人员“打游击”的“老油条”。

为防止“中介”人员扰序问题死灰复燃,永顺派出所强化阵地控制,在加强日常巡逻震慑的同时,依托监控设备远程实时巡控,及时发现打击处理扰序违法人员。此外,通州区行政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放管服”服务模式,避免群众走冤枉路、花冤枉钱,有力挤压了非法中介生存土壤,杜绝“黑代办”乘机坑害群众情况发生。

“办理刻制公章业务只需在通州区行政服务中心官网申请,请不要随便相信路边摆摊、揽客的非法中介、黄牛,以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如发现非法中介等违法违规行为,请及时向警方举报。”工作中,通州公安分局治安支队民警还对前来办理刻章业务的群众提供了指导和提示。

据介绍,在今后的工作中,通州警方将持续加大对重点行业场所、重点领域秩序问题清理整治力度,特别是对非法中介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违法犯罪活动,坚持露头就打,通过联合执法、专项整治、重点打击等形式,有力维护城市副中心良好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董振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