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交管局:6月初至今处罚“皮卡”2646起

2019-06-22 03:3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6月初至今处罚“皮卡”2646起

记者6月21日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日前交管部门加大执法力度,仅6月1日至20日,纠正处罚“皮卡”车违反限行规定违法2646起。其中,6月20日还对一名“皮卡”驾驶员一次记15分。

6月20日11时许,交管部门的专项整治组在四环主路大红门桥拦下了一辆“皮卡”车。经查,该车不仅违反限行规定在五环路以内道路行驶,而且驾驶员为了加装绞盘,将号牌安装在可活动的号牌架上,同时私自加装大量灯具。

最终,因其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擅自改变车辆已登记的结构和构造、违反禁令指示标志进入五环路以内道路行驶、非紧急情况违法占用应急道行驶四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处罚700元,驾驶证记15分。因驾驶证记满12分,其驾驶证被扣留,待其法规培训考试合格后发还。

交管部门提示,“皮卡”、封闭货车属货运机动车类型,本市号牌每天6时至23时,禁止进入五环路以内道路行驶;外埠号牌每天6时至24时,禁止进入六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违者将被处罚100元,驾驶证记3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