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委统战部:学思践悟守初心 同心同行担使命

2019-06-25 04:5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委统战部:学思践悟守初心 同心同行担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北京市委统战部以集中学习开局起步,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做到人员覆盖全,内容安排实,学习风气好。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多次主持学习并参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新时代首都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等主题热烈讨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检视剖析问题,找到工作差距,明确努力方向。齐静要求,统战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丰富形式、用好首都资源,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成绩。要将调查研究作为密切联系群众和统战成员的重要途径,摸透摸准基层实情,提升统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认真检视问题短板,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首都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带队调研密云区基层党建联系点时,齐静进一步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改进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坚持从群众最关心、最急需的方面入手,统筹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团结引领首都各界统战人士在学习实践中同受教育、共担使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