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第四批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挂职工作结束 齐静出席
2019-06-30 07:0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第四批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挂职工作结束

日前,北京市召开第四批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总结交流会。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并讲话。

参加第四批高层挂职的党外代表人士,围绕挂职工作热烈交流。大家表示,通过一年挂职锻炼,切身体悟到北京作为首都的功能定位和政治站位,提高了政治把握能力;了解了政府高效执行力和运行机制,提高了组织协调和合作共事能力;学会了从不同角度认识分析问题,提高了参政议政针对性和能力。

齐静指出,选派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参加挂职锻炼是北京市首创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丰富党外人士阅历、拓展建言献策渠道、服务首都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推进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精选一定数量在各领域有建树、有影响、有潜质的党外代表人士到市政府工作部门局级岗位挂职锻炼,培养一批懂专业、会沟通、善建言的高素质复合型党外人才,壮大一批能帮助党凝心聚力的统战工作力量。要进一步探索多样化履职模式,完善挂职工作机制,通过调整挂职时间、扩大挂职规模、创新挂职方式,因人而异、因岗而异,不搞“一刀切”,发挥出高层挂职的最大效能和潜力。要进一步推动挂职成果落地落实,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聚焦首都中心工作,助力首都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杨旗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