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卧龙环岛:出入口合一 地下车库进出皆惊心

2019-07-01 02:4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出入口合一 地下车库进出皆惊心

“吃完饭从地下停车场出来,差点和进车库的车迎头撞上,真怕撞车!”昨日,热心读者王女士致电北青社区报热线称,当代北辰悦MOMA(以下简称悦MOMA)地下停车场只开了一个入口,车辆都从此口进出,对向车辆容易撞车,停车场出口却一直没有开放。对此,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昨天下午,北青社区报记者来到悦MOMA看到,王女士所反映的地下停车场的出入口确实为入口,画有明确标识以及地标线。记者观察发现,在悦MOMA地下停车场的车辆,不管出还是入,都只能从这个入口走,如果不注意,就有可能出现对向车辆相撞的情况。为了避免撞车,一些来此吃饭、购物的司机都会提前鸣笛,示意其他车辆“有车来了”,但不熟悉这里情况的司机,就容易“犯晕”。随后,记者顺着地下停车场标示线寻找发现,该停车场是有出口的,但是设置在前景路2号院小区内,从该出口驶离悦MOMA方向的道路设有路障、大门上锁,车辆无法从此处开到外部。

“悦MOMA启用至少两年了,印象中一直是这么走,确实担心会撞车。”采访中,有司机告诉记者,自己经常来此吃饭,有时候也会忘了出入口是同一个口,幸亏对面车辆鸣笛,才不至于迎面“怼”上。也有司机表示,第一次去该地下停车场“懵”了,没有见过这样的停车场,并询问为何出口迟迟不开放。“希望尽快把出口开放,恢复正常的行驶秩序。”居民们表示。

对此,记者以居民身份致电悦MOMA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此地下停车场原本是有出口、入口各一个的,入口在悦MOMA商业区内,出口则是在前景路2号院小区内,属于属地村委会管辖。目前,开发商正在与村委会进行协商,区政府也已出面协调,出入口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