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政府与市民 | 处罚违停车 安装阻车桩

2019-07-01 05:1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处罚违停车 安装阻车桩

5月22日,北京日报刊发了北师大北门外一条小巷乱停车的文章,引起了北太平庄街道的高度重视,立即部署人员对这一现象进行核实整改。

5月22日,根据报道反映的地点,北太平庄街道联同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驻街交警赴现场核实情况。这条道路为“L”形状的背街小巷,东起新街口外大街,北至北三环中路,全长约500米,路名为福东巷。机动车自东向西驶入后,再向北单向行驶。行车道宽度4至6米不等,不具备施划路侧停车位条件。现场发现,道路东口路北侧有临停机动车1辆,道路北口内西侧有临停机动车8辆。按照目前该道路管理要求,交通执法人员对路侧临停机动车进行了贴条处罚。

5月23日,北太平庄街道在福东巷东口内、道路北侧约50米长度的人行步道路侧,以及福东巷北口内、道路西侧约100米的人行步道路侧,安装了金属反光阻车桩,禁止路侧临时停车,保障单向通行的机动车通行顺畅。街道联合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对该路段加大违章停车贴条执法的力度。同时,街道结合今年福东巷路北、路东侧历史遗留违法建设拆除工作和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对道路交通断面、人行和自行车空间、墙体外立面、弱电架空线入地以及排水管线等进行综合治理提升,预计今年底前彻底改善福东巷的道路通行质量和街巷面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