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政府与市民 | 流动人口怎么申请生育服务单

2019-07-01 05:1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流动人口怎么申请生育服务单

市民牛女士:本人户籍在外地,在北京工作多年,现在怀孕想申请生育服务单,请问需要什么材料?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原则上在生育前需要申请办理生育服务单。夫妻双方均为外省市户籍,一方或双方在本市居住的流动人口可以在本市办理生育服务登记,依法享受本市计划生育和妇幼健康等公共服务。持夫妻双方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向一方现居住地乡镇(街道)提出申请,填写《北京市流动人口生育登记信息采集表》。需要领取《北京市流动人口生育登记服务单》的,可在15个工作日后到办理登记的乡镇(街道)打印并盖章。以上供您参考,具体情况可以到一方北京的居住地乡镇街道的计生部门咨询办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