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携影视公司和网络视听平台在阿根廷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2019-07-01 11:39 千龙网

千龙网讯 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携北京多家影视公司和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代表,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企业洽谈对接会,与阿根廷导演和视听作者协会、阿根廷国家电视台等当地知名企业和协会进行洽谈,现场达成众多合作意向以及成果文件。

活动现场,十多家阿根廷影视制作公司、行业协会的代表与中方企业进行一对一洽谈。来自中阿两国的影视和网络视听翘楚,围绕影视剧作品引进和推广、联合制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中方企业欣赏阿根廷优秀的原创影视制作力量,希望能够通过更多合作实现民心相通、合作共赢。阿方企业对于北京的优秀影视剧作品和成熟的网络视听节目制作平台表示出浓厚兴趣。

活动当天,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视听协会达成《中阿影视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阿里大文娱优酷与阿根廷国家电视台达成《视听领域交流合作备忘录》;北京CBD传媒产业商会与阿根廷导演和视听作者协会达成《影视合作框架协议》,并随后在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阿根廷联邦公共传媒管理总局国务秘书隆巴尔迪,以及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的见证下完成签约。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