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土耳其国家日7月3日亮相北京世园会

2019-07-03 07:0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土耳其国家日今天亮相世园会

北京世园会7月3日迎来土耳其国家日。7月3日,世园会土耳其馆内将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中外游客集中展示土耳其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和产品。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世园会闭幕后,土耳其馆将作为永久场馆保存。

7月3日,土耳其馆将有Horon(黑海东部的一种民间游戏)表演和旋转舞演出,并有鸡尾酒会、湿拓画、陶器制作、沙画艺术展等一系列活动上演,用多种方式为游客呈现土耳其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并推介土耳其产品。

不仅如此,本周,土耳其馆每天都将举办以不同植物为资源的“阿纳多利亚罕见之流行”主题时尚秀。时尚秀上展出的是由专家和世界知名设计师组成的评委团从378件参赛作品里选出的10件决赛作品,为观众呈现丰富多彩的植物世界。

土耳其展园以2400平方米的面积,成为北京世园会的最大展馆之一。土耳其展园的主题是“绿色拥抱未来”,不仅强调了土耳其重视“生产,合作和分享”的理念,还反映了土耳其在建设“更加绿色,更加宜居,具有可持续性的世界”目标上发挥重要作用的强烈意愿。

据了解,土耳其自参与1851年在伦敦举办的首个世界展览会伊始,无论是奥斯曼时期还是共和国时期,一直坚持参加历届世园会,并将继续参与。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赵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