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最大在售共有产权房7月3日起选房

2019-07-04 02:4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石景山最大在售共有产权房昨起选房

经过6月18日的摇号,昨日开始,石景山最大在售共有产权房西山荟景嘉园项目进入选房阶段,为期4天,4382户申购家庭将参与849套房源的选房。据了解,该项目2021年9月计划交付。

西山荟景嘉园81%的房源即687套,是面向石景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石景山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配售,而19%的房源即162套,是面向在石景山区工作的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人才家庭优先选房。昨天上午9点,选房活动正式在金融街(长安)中心金熙汇开始,首批72组非京籍人才家庭依次排队进入选房现场,之后是810组非京籍普通家庭选房。现场分为等候区、预选区、选房区、认购区,其中选房区人气最高,选房家庭依据选房顺序号,依次选出心仪的房源。消号板上,橘红色部分为非京籍选房区,白色为京籍选房区。首日选房家庭全部为非京籍家庭,很多选房家庭事先做足了准备,看到房源展板上心仪的房子,立刻把选房顺序号贴在对应的房子上。接下来的3天,选房家庭将为3500组京籍家庭。

在北京从事互联网工作的王腾飞第一个完成选房。“以前全家租房住,今天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 王腾飞说,他挑的是一套56平方米的一居室,自己刚买了车,经济条件有限,小户型压力相对小些,一家人也够住。

由北京建工集团与天恒集团联合开发的西山荟景嘉园位于石景山区东下庄,临近地铁6号线西黄村站,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由7栋9-10层的小高层及1栋商业构成,共849套房源,户型面积约为56-89平方米,其中以约89平方米的两居为主,一居套型仅有7套。项目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35000元/平方米,其中单套住房购房人的产权份额比例为60%。

西山荟景嘉园项目经理王保龙介绍,该项目结合石景山区功能定位、发展方向,同时兼顾非京籍人才引进等因素综合确定房源安排,项目从前期的设计理念、布局和建设中的材料以及后期的物业管理将全部按照绿建二星标准打造。例如,合理设置绿色雨水基础设施,采用屋面外排水,雨水可以直接进入地面的生态设施,同时在公共广场、硬质铺装等空间的透水铺装比例将达到70%。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