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国长城国际摄影周8月在京举办

2019-07-04 14:4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中国长城国际摄影周8月举办

今年8月8日,延庆区八达岭特区将在八达岭长城景区举办中国长城国际摄影周,这也是国内首个以长城命名的国际性大型摄影活动。

据介绍,中国长城国际摄影周分为7大专题展览及4项主题摄影活动。其中,7大专题摄影展将以超大尺幅的影像巨制和别具特色的设计,展出中外300余位摄影名家的精彩代表作1500多组件,沿八达岭旅游区步行街自西向东拾级而上,绵延1.6公里,一直延伸至关城,并在望京广场展开。

“百年长城影像”主题展将以集自海内外众多博物馆、艺术馆、图书馆和收藏家之手的近百幅长城历史影像,来呈现摄影术发明180年以来留下的不同时期的长城风貌影像。“长城聚首——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与八达岭”专题展,将从侧面见证新中国外交史上的经典瞬间,呈现500余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参观八达岭长城的身影。摄影周还将邀请20位身处长城沿线以及全国各地的爱长城、拍长城的老中青三代摄影家及部分网络达人、学者专家担任“长城代言人”,共同完成一项“我为长城代言,我为祖国祝福”影像接力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