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际雪联滑轮世界杯在京揭幕

2019-07-05 07:2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国际雪联滑轮世界杯在京揭幕

7月4日,2019年国际雪联中国北京滑轮世界杯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揭幕。国际雪联秘书长莎拉·路易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滑轮是冬奥会基础大项——越野滑雪的夏季训练手段和竞赛方式。本次比赛为期3天,设男女短距离、超短距离和集体出发3个项目,此外还设置了面向业余爱好者的大众挑战赛。这不仅是国际雪联基础大项A类赛事首次落户中国,也是滑轮世界杯首次来到东亚地区。

莎拉·路易斯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比赛是北京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征程中迈出的又一历史性步伐。

张建东表示,滑轮世界杯的举办,为北京这座充满活力、钟爱冰雪运动的奥运城市增添了欢乐的氛围,也将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顺利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