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倒计时徽章第二枚7月6日发售

2019-07-06 08:40 新京报

来源标题:冬奥倒计时徽章第二枚今日发售

记者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点燃冬奥”倒计时系列徽章的第二枚徽章今日发售。

“点燃冬奥”倒计时系列徽章以春节文化中的标志性元素鞭炮为整体造型。该系列第2枚徽章名为“远东称雄”。远东运动会原名“远东奥林匹克运动会”,该枚徽章记述的是在1915年第二届远东运动会上,中国作为举办国获得了总锦标的历史事件。这是中国首次举办国际性运动赛事,并取得赫赫战果。从这届远东运动会开始,我国在足球项目上连续9届夺得冠军。此枚徽章的画面中,运动员的队服和足球的样式参考了当时的影像资料,足球上标写远东运动会(Far Eastern Championship Games)的英文简称“FECG”、“CHINA”(中国)、“champion”(冠军)及“1915”字样。本枚徽章限量3937枚。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吴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